close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陳威全昨發片,廣告人余湘親送10萬鑽石麥克風,身為全方位音樂人,陳威全曾幫言承旭製作專輯,逾百首創作包括丁噹「我愛他」、楊丞琳「我們都傻」,作品還獲李宗盛賞識,打電話來搶歌,無奈慢了一步,被暑假即將發片的楊丞琳搶走,李宗盛為此小動怒,讓陳威全又驚又喜。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陳威全(右)昨發片,廣告人余湘親送10萬鑽石麥克風。
滾石提供
陳威全前年升格當台灣女婿,好友言承旭、戴佩妮送超大紅包,他笑說:「我以為他們數學不好,包錯了。」婚前丈母娘擔心他收入不穩無法養家,最慘時,上台表演卻沒錢剪髮,幸好低潮挫折刺激出他的創作靈感,1年寫出20多首K歌,一口氣收到6位數版稅;好歌都被其他歌手唱出新生命,陳威全笑說:「每首歌都會找到適合的主人。」

結婚兩年多的他急著想當爸,試遍各種方法皆不成功,丈母娘去年要求他們做身體檢查,夫妻為了拚「做人」,不惜嘗試童子跳床、在床邊尿尿等偏方。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