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好聲音》去年風靡全中國,也讓「轉椅」這一新穎的節目元素被億萬觀眾所接受。河南商報報導,《好聲音》暴紅後,多個電視頻道選擇在新年第一個月推出和「轉椅」相關的節目,不過,它們並非選秀類節目,而是相親類節目。比如,湖南、東南、浙江三大衛視都有類似計畫。相比而言,江蘇綜藝頻道則更獨樹一幟,直接過度到用轉椅求婚,幫情侶圓夢。

據報導,新年來臨,觀眾即將在各大衛視看到《好聲音》式的轉椅,不過,這些椅子不是用來選歌手的,而是用來相親的。

報導指出,今年各大衛視都不約而同地將轉椅與相親節目掛鉤,力推「盲選相親」節目。

其中打頭陣的當屬東南衛視的《約會萬人迷》,而且是「女追男」,據報導,這檔節目已於去年12月22日播出,由柳岩主持,節目組精選的四位「高帥富」坐在轉椅上,20位美女都只有30秒時間介紹自己,爭取讓屬意的男生轉身。

江蘇綜藝頻道企畫部李曦表示:「今年『轉椅』節目會很火,大家都把轉椅跟相親節目結合在一起。但有句話說『眼見為實,耳聽為虛』,我們覺得單憑一面之詞就決定跟對方戀愛,可能有些草率。所以我們把轉椅跟求婚結合起來,這對於幫助兩個人真正意義上的牽手,可能效果會更好些。起碼節目中的這兩個人彼此已經有很深的了解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