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台北報導】

農曆年前一波新車搶著登台發表,以吸引消費者目光,而四驅四門皮卡休旅車(Pick-up)是這波中的另類,針對熱愛休閒與戶外運動的愛好者而來,韓系雙龍汽車(SsangYong)、福特各一款皮卡登場。

福特全新Ranger四門皮卡休旅車具備強烈美式的休閒風格。 記者趙惠群/攝影

四門、雙排座且有大型貨斗的皮卡,原是美式風格的休閒車款,近年陸續有品牌少量引進。在歐洲十分暢銷的雙龍Actyon Sports,年初推出全新改款新車型,本周來台,具銳利的車身線條,還有網格水箱護罩與下氣壩,充滿陽剛味,軸距不變,但車長、寬、高放大。

Actyon Sports底盤維持原雙A臂、後多連桿轎式設定,有相當不錯的公路舒適特質,但保有H型大梁,使它能荷重並具強大的越野能力。它並換上全新2.0升四缸柴油引擎,一公升15公里多,動力增強,最大馬力155匹、最大扭力36.7公斤米,並配備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配備走頂級化,除皮質內裝、恆溫空調,中控台有完整數位娛樂功能,並結合導航、藍牙與數位電視等,報價138萬元起。

雙龍推出Actyon Sport四門皮卡休旅車,一車多用吸引年輕買家。 記者趙惠群/攝影

福特六和也在上月底引進全新改款的Ranger四門皮卡,外觀保有美系車的霸氣,內裝配備豐富性直追高級房車,動力則是全新的3.2升Duratorq TDCi直列5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00匹,最大扭力達到47.9公斤米,報價139.5萬元起。

去年3月曾引進台灣的福斯商旅Amarok四門皮卡,先前只有手排車型,2013年式新車則追加自排車型,今年也將來台。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