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國明(左)與楊怡勇奪大馬視帝后。
(圖:東方日報提供)
無線視帝視后之戰將於17日揭曉,馬國明及楊怡先在馬來西亞「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封帝封后,增添兩人在無線帝后的勝算。楊怡更為此激動落淚,稱用了13年時間,終於得了視后封號。

多位無線小生花旦包括黎耀祥、馬國明、胡杏兒、徐子珊、楊怡、謝天華及陳豪等日前到馬來西亞出席「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該頒獎禮向來被視為無線視帝視后指標,去年鄭嘉穎及胡杏兒就是在馬來西亞得獎後,又贏得了無線帝后,因此外間對此賽果非常重視。

一身束衣馬甲造型的楊怡,遠看像穿了婚紗,結果她與馬國明勇奪ASTRO帝后,並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贏得「我的最愛電視螢幕情侶」,「On」劇更奪我最喜愛劇集,成為大贏家。

徐子珊雖然未能奪視后,但大秀事業線的她依舊是鏡頭焦點。
(圖:東方日報提供)
開始大會表示馬國明身在台灣拍攝「沖上雲霄Ⅱ」沒能出席,但隨後馬國明趕到上台拿獎,令觀眾非常驚喜。楊怡勇奪視后時激動落淚:「終於得到了!走上來時每步都好重,用了13三年時間!」

全場最性感的徐子珊,大秀事業線,當宣布她憑「雷霆掃毒」獲「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時,她邀請拍檔林峯一起上台;林峯上台拿15大電視角色獎時則回敬徐子珊說:「今年妳是最Nice的女主角!」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