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表特》縮址請註明 勿貼個人FB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elwyn (殿下) 看板: Beauty
標題: [閒聊] 被『罪美麗』裡的最美熟女席曼寧電暈了
時間: Wed Dec  5 02:59:56 2012


因為轉台意外轉到,不小心就害我掉了新劇『罪美麗』的坑。

而且真的讓我驚豔的不是年輕妹妹林辰晞和陳語安,而是不老神話席曼寧啊!!!!(噴鼻血)


由於早年席曼寧演的都是壞女人要不就婆婆輩,所以我對她的印象就是花系列而已,
加上我沒有熟女控的傾向,對我來說她就是一個老藝人而已(而且她長得蠻兇的)。

但是罪美麗不愧是高畫質電視劇,雖然我家的第四台顯然放送的是類比訊號,
席曼寧的美貌看起來卻更勝10年前,氣質跟雪白光滑的肌膚就已經讓我嚇到了!
畢竟我也是從小看她演戲,早年粉又上的厚,我真的一直以為她少說也過50歲了,
居然還能有這等妖精美貌,根本就是吸血鬼之類的等級。

雖說席曼寧是老版許瑋甯、徐若瑄是年上李毓芬,
不過女神還是女神,席曼寧和徐若瑄就算用現齡現貌來跟年輕一輩對尬,也不會遜色。
說真的,在我心目中許瑋甯跟李毓芬是完全會被打趴,根本難以望其項背。

第一集裡面席女神穿旗袍的樣子其實就已經把我K.O.了,
旗袍這個東西其實很挑人穿,要身段、還要有韻味,甭看女神長了一張老外臉,
她穿上旗袍的樣子真的是難有台灣女演員可以跟她匹敵,
遑論那身材之曼妙姣好,擺在小嫻和林美秀旁邊簡直就是在霸凌她們。

隨著劇情進展,女神的角色從酒國一枝花變成家裡老媽,
照理講淡妝加上家居服應該會徹底減損大齡女神的殺傷力,

殊不知席曼寧的臉龐即使薄施脂粉,看起來仍然光潔無暇,細緻白皙的皮膚宛若凝脂,
而且換上輕薄的家居服以後,白皙的大腿和纖細的肩頸與鎖骨再度把我擊倒,
我都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內心有什麼禁忌的部分被喚醒了......
太正啦!!!!!!!!!!!!!!!!!!!!!!!!!

熟女界居然還會有這種極品!! 雖然旁邊擺的小嫻皮緊肉繃,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明明女神就不是女主角,但我現在都覺得自己是為了席曼寧才follow這部片了

沒圖沒真相,
http://tinyurl.com/b2rrwpy

因為我懶得截圖,玉筍般的大腿就請大家自己去看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9.159
→ elwyn:其實維基完以後我有嚇到......跟林志玲沒差幾歲(汗)          12/05 03:04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