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金鐘帝后 陳柏霖、林依晨摘下

第四十七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一如各界預測,入圍八項大熱門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一面倒,囊括七項大獎,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眾望所歸拿下新科帝后,並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成為昨晚最大贏家。

蘋果日報》《我可能不會愛你》敲7金鐘

第47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男女主角,由陳柏霖、林依晨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下,兩人同為29歲、出道11年。二度封后的林依晨後天生日,上台領獎時表示「這是很大的生日驚喜」,陳柏霖得獎後表示,「這是入行多年得到的第一個獎,感謝身邊的兄弟們,還有依晨、美秀姐…」。

中國時報》北市長選舉卡位戰開打 江宜樺決重回國民黨

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昨首度證實,他在十月初已經正式向國民黨中央表達恢復黨籍意願,重新加入國民黨。江宜樺表示,基於政黨政治理念,一直有恢復黨籍意願,但只要談到入黨,就會被聯想要參選,「我現在確實沒有那個意願。」

自由時報》入圍八項奪七大獎 《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大贏家

第47屆金鐘獎,「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負眾望,入圍八項橫掃七項重要獎座,成為今年最大贏家,這也是金鐘獎史上,首度評審肯定程度和該劇在台灣所形成的影響力完全同步。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