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17日電)Lamigo Monkeys桃猿林智勝今天助球隊奪總冠軍賽第3勝,他得知住院的妻子透過轉播看比賽,哽咽地說「我會持續有好表現,請不用擔心」。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晚間在桃園棒球場開打,「大師兄」林智勝在5局一、三壘有人時,一棒敲向全壘打牆腳,助桃猿攻下2分,後來居上領先統一7-ELEVEn獅。

儘管成了賽場上的大英雄,林智勝仍然惦記著生病住院的妻子。當他得知,妻子在醫院看轉播關心球賽的勝負時,他透過電視轉播,對著電視前的妻子說:「我會持續有好表現,請不用擔心。」

林智勝今天在關鍵時刻的致命一擊,帶動桃猿火力,單局共敲出6支安打,打回5分,終場以7比5擊敗獅隊,取得總冠軍戰的第3勝,率先聽牌。

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說,當時一、三壘有人,「我以為對方不會讓我打」,意指獅隊投手鎌田祐哉會對他投得較為閃躲;林智勝說,「我當時就設定高角度的球出棒,結果球棒剛好咬中」。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