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開始連丟四局「開局驚魂記」,來迎接今年溫網開打,難怪才寫下法網7冠紀錄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RafealNadal)在賽前曾說,「再贏得一座溫網冠軍,是自大及瘋狂的事!」不過,最後他還是度過溫網首輪的考驗。

面對世界排名80的巴西選手貝魯奇 (Thomaz Bellucci),挾著法網冠軍頭銜的納達爾,居然一開始就被對手打下四局,不禁讓人問納達爾是怎麼了?然而有過2008年、2010年溫網冠軍的他,隨即回穩,最終以7:6、6:2、6:3取得勝利,證明自己不單單只是「紅土之王」而已。

隨後「英國希望」墨瑞 (Andy Murrary)以6:1、6:1、6:4打敗俄羅羅斯選手戴維丹科 (Nikolay Davydenko),總結首輪比賽下來,「四大天王」打得最辛苦就是納達爾,草地比賽會是他的罩門嗎?

當然有過兩度溫網冠軍頭銜,納達爾不承認自己不適應草地比賽,只是一開始有點「緊張」而已,「我認為今天並沒有打出我最好水準,特別是第一盤,我有點緊張,甚至不知道如何打了,我處於被動防守而非積極進攻狀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