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資開設的寶祥口腔診所上海旗艦店,最近從台灣聘請留日牙醫博士趙弘醫師長期駐診。
胡明揚/攝影
來自台灣中部地區高檔牙醫診所—寶祥口腔醫療體系,繼去年4月在上海成功打造「六星級」概念大中華區旗艦店後,第二家牙醫診所即將於1月18日在北京開業,這家位於北京寸土寸金的朝陽區人民日報社邊的診所占地約400平方米,將定位為精品牙醫診所,未來將有台灣、美國牙醫定期駐診,為台胞及大陸病患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

另外,上海寶祥口腔牙醫診所大中華旗艦店自從開業以來,由於軟硬體設施及服務品質受到病患肯定;為充實醫療團隊,近來從台灣聘請留日牙醫師趙弘博士長期駐診,為台商提供更醫療服務。

寶祥口腔醫療體系董事長王俊文胚說,寶祥在北京朝陽區呼家樓人民日社邊牙醫精品店開業後,將與台灣寶祥、上海寶祥進行醫療資源整合,成為兩岸三地新的醫療創新服務模式,除帶動當地醫療服務水準,也將開創兩岸口腔醫療觀光旅遊新商機。

王俊文指出,未來醫療服務的模式將不只侷限於單一地區就診,而寶祥口腔醫療體系將可提供中國大陸旅客赴台觀光植牙或美齒服務,之後回到上海或北京後,可以持續性的提供後續之醫療服務及追蹤。也就是將台灣極具優勢的醫療技術、服務和管理,結合最先進的德國設備與美國技術,建立一個大中華兩岸三地的醫療服務平台,兼具國際級醫療品質與服務。

王俊文說,上海、北京寶祥口腔醫療體系擁有國際級醫療團隊,成員包括: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哈佛大學、波士頓大學、日本大學、台灣大學、大陸中國醫科大學、華西醫科大學等畢業教授或執業經驗。

近日上海大中華區旗艦店又從台灣聘請畢業於日本東京醫科齒科大學齒學博士、台灣中台科技大學牙技系副主任趙弘醫師每周五天長期駐診;趙醫師的專長為口腔全科、美容牙科、口腔種植。據他觀察,除了醫療設備外,醫病關係溝通很重要,台灣醫師這方面普遍比大陸醫師強,讓病患更有信任感。

另外,該診所不惜耗費巨資自德國引進低輻射3D的X光影像設備,使微創種植牙更加精確安全;並導入CAD/CAM全瓷加工修復系統,能夠在一次性1小時內完成3顆假牙製作及修復一氣呵成快速服務(全口牙3小時完成);在十萬等級無塵無菌的正壓室內,以最嚴密的感染控制,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安全又無疼痛的口腔牙醫照護。

台商投資開設的寶祥口腔診所上海旗艦店,最近從台灣聘請留日牙醫博士趙弘醫師長期駐診。 / 胡明揚/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