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俞汝(演員)

挑長版毛衣 配內搭褲 

我會挑長度約到大腿一半的長版毛衣,既能遮住臀部,也能避免針織材質放大、顯胖的效果。通常下半身會搭內裡鋪毛的內搭褲,不僅保暖,貼身設計也讓整體比例更好看。這款造型實用又方便,是我冬天最常做的打扮。另外,我會善用保暖配件,如圍巾、毛帽、手套等,進出室內外穿脫方便,也不用再穿套頭高領衫,穿上好幾層衣物,擺脫不了臃腫感。而且,透過揪團買網拍,省時省事,更省錢。

Ginger Mei(研究生)

高腰圓裙 修飾效果好 

冬天穿衣,我會掌握「上寬下窄」或「下寬上窄」的原則。譬如,上半身穿羽絨外套,下半身就搭透膚絲襪與長靴,讓比例顯得修長。反過來,今年秋冬流行的長紗裙,一定要穿成高腰,合身長T紮進裙口,再繫上鮮艷的細皮帶,點綴整體造型。選購單品時,我會注意細節,如挑麻花毛衣,要選V領或一字領,才能露出鎖骨或單肩;又如買短靴,我會挑V型開口在腳踝處的西部靴,腿部比例才會好看。至於有小腹困擾或臀圍偏大的人,高腰小圓裙(或稱太陽裙)修飾效果很好。

小穎(公務員)

T恤外搭防風長外套 

我不太怕冷,較沒有穿多怕臃腫的困擾,但會注意整體造型的修長感。基本上會避免毛衣這類造成視覺膨脹的單品,盡量穿棉質的T-shirt,外搭防風長外套、窄管牛仔褲以及高跟鞋,拉長全身比例,視覺效果就會修長。如果很冷,會在上衣裡添加貼身衣物,保暖效果就夠。配件方面,以圍巾為主,讓圍巾自然垂在身前,也有助於拉長體態。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