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南奎麗、蔡東河、賢兒 

  近來,那些高調單飛的韓國原人氣組合成員們均忙得不亦樂乎。有人忙著錄製個人專輯,有人忙著組建新團體,還有人仍忙於處理與經紀公司間的糾紛……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原SG Wannabe成員蔡東河、原Wonder Girls成員賢兒、原SeeYa成員南奎麗都在忙些什麼吧。

  蔡東河——為新專輯忙不停

  單飛後的蔡東河開始為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而努力。事實上,在SG這個團體中蔡東河很難更多地展現自己的實力與魅力,單飛後他擁有了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

  蔡東河曾表示:“SG發行第一張唱片時還是一個講究多樣性的團體,後來就漸漸失去了這份堅持,只拘泥於一種風格。這讓我覺得很可惜……”現在,蔡東河終於有了彌補這份遺憾的機會。為推出一張音樂元素豐富的精彩大碟,蔡東河正忙於四處收集優秀歌曲。一位相關人士透露:“蔡東河將於近日開始新專輯的錄製工作,最快到5月末大家便可聽到他的新歌了。”

  賢兒——忙於組建新團體

  因健康問題而退出Wonder Girls的賢兒正為組建新團體而忙碌。看來賢兒已卯足了勁兒打算與少女時代、2NE1、After School等近期相當活躍的女生團體一拼高下。

  一位相關人士透露了新團體組建工作的進展情況,他說:“我們已為組建一個新的女生歌唱團體制定了一系列的計畫,雖然還未最終確定團體成員與團體名,但我們有信心將這個團體打造成一個兼具實力與魅力的優秀團體。”

  南奎麗——仍為糾紛煩惱,前途堪憂

  當SeeYa與原經紀公司合同期滿後,其中的兩位成員一同轉投另一家經紀公司,而南奎麗則並未與她們共進退。如此一來,新經紀公司便將“擅自離團”的罪名扣在了南奎麗的頭上,See Ya的其他兩位成員也相當不滿南奎麗的舉動,覺得南奎麗背叛了她們。

  現在看來,南奎麗已很難重返SeeYa。一般來講,在這種情況下歌手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與其他經紀公司牽手,二是退出娛樂圈。若南奎麗選擇與其他經紀公司牽手,那麼這一經紀公司又免不了要與SeeYa另兩位成員所屬的經紀公司對簿公堂。至今,南奎麗還能否繼續歌唱事業仍是一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