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破格臨時加入,卻又只上場9分鐘,林書豪在新秀挑戰賽,雷聲大雨點小,即使比賽中沒什麼表現機會,但無論賽前、賽後,林書豪依舊是大家都在談的焦點人物。

新秀對抗賽前,想要採訪林書豪的媒體多到不行,聯盟乾脆為林書豪舉行個人記者會,這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待遇。

最「愛」林書豪的,首推尼克隊友Landry Fields,也就是「魔力沙發」的主人,林書豪記者會上,Fields搶先發問:「你還記得2009、10兩年,舊金山夏季聯賽的MVP是誰嗎?」

林書豪當然知道,答案就是Fields,「我記得是個沒朋友的傢伙。」豪小子開玩笑回答。

哈佛小子開玩笑的對象不只Fields,還有挑他入隊的俠客Shaq O’Neal。「俠客早上沒出席練球,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林書豪說,「但我認為該處罰他,因為我們真的很希望他能到。」

賽後參加記者會時,Fields帶了一本以林書豪為封面的時代雜誌,一起接受訪問,「能夠這群傢伙打球,真的很開心,」Fields指著雜誌上的林書豪說,「他做好他的工作,這一戰他雖然上場時間不多,但還是盡到本分。」

隊友為他說話,不過林書豪倒是看得很開,並且樂在其中:「這經驗充滿樂趣,雖然我上場時間不長,但仍很高興能參加明星週末,真是有趣的一晚。」 

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