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hp Envy4 14吋獨顯2G Ultrabook(i5-3317/Win7)

 

hp Envy4-1018TX Ultrabook 

  宅宅們 為之瘋狂的hp Envy系列 即使是Ultrabook 一樣有重量級音效 內建重低音喇叭+Baets音效 Ultrabook擁有輕巧窈窕的身段重量僅約1.7Kg,加上黑紅雙色時尚設計Intel  第三代 i5-3317 處理器 ,搭載混合式硬碟,開機速度快2倍500GB(5400 rpm) +32GB MSSD 大容量!隱藏式長效電池 ,續航力達8~9小時 內建Beats 獨家音效聲歷其境,如同身在遊戲的真實戰場上電玩玩家們,想讓功力倍增就是選這台拉!! 

 

 

 

 

 

 

 

 

 

 

流行女鞋天后 - AIR SPACE★經典重現~側邊質感釦環光澤感低跟長靴-咖啡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