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HP m6-1118TX(i5-3210)15.6吋獨顯2G飆速升級機(Win8)

 

hp m6系列 新搭載intel 第三代 i5-3210處理器~ 內建ATI 7670 2G獨顯+最新1600 DDR3 記憶體,讓你完整享受電影遊戲的視覺震撼!含win8作業系統 雙介面一機兩用 雲端整合 隨時更新動態 15.6"大螢幕內建DVDRW,重量僅2.3Kg,薄度不到1吋1TB超大容量、加快傳輸資料Beats Audio+三重低音揚聲器,頂級音場享受率先採用1600 DDR3記憶體,傳輸速度提升20%搭載3個USB3.0埠,全面晉升飆速時代 更厲害的是有Widi 技術,透過無線傳輸就可連到電視播放,再也不用守在小小的電腦螢幕前擠成一團看片 !!

 

  ★ 搭載最新 i5-3210M處理器,HM77晶片組,搭配ATI 7670 2G顯示卡,讓你稱霸遊戲市場 支援Widi無線投影技術/ USB3.0x3/ 最新的1600 DDR3記憶體 ★ HP CoolSense 獨家散熱技術,用再久也不怕電腦燙 ★ 超大容量 1TB  ★ Beats Audio+三重低音揚聲器,頂級音場享受。  本機搭載微軟Windows 8 Standard (64 bit) 作業系統! HP Pavilion M6搶眼時尚外觀

 


商品特色:
更強大的網際網路
 HP PC 配備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給您更滿意的瀏覽體驗。

隨時隨地完成更多工作
★採用最新的 Intel 處理器技術,不論您身在何處,都能有效率地完成每日工作。
★ 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而且絕對安心,讓您在創造自己風格時擁有更多能力。
獲得更好的觀賞效果
在高解析度 (HD) 顯示器上體驗並享受清晰純淨的圖形,讓您的電影和 3D 遊戲栩栩如生。
數位生活網路聯盟
置身 DLNA 帶來的新數位革命。 讓您可以充分運用 DLNA-certified 產品,自由存取電影、音樂與相片,不受品牌侷限 ─ 不論在家中那一個角落皆然。

 HP M6產品特色介紹

 

HP獨家設計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intel 第三代處理器介紹

 藍芽(Bluetooth)

藍芽技術是一種小範圍的無線電頻率技術,裝置間透過晶片可互相溝通,不必再透過纜線傳輸。可應用在電腦、行動 電話、及其他家電用品上的無線傳輸技術。藍芽(一種晶片)的運作原理是在2‧45 GHz的頻帶上傳輸,除了數位資料 外,也可以傳送聲音。每個藍芽技術連接裝置都具有根據IEEE 802標準所制定的48-bit地址;可以一對一或一對多來連 接,傳輸範圍最遠在10公尺。藍芽技術不但傳輸量大,每秒 鐘可達1MB,同時可以設定加密保護,每分鐘變換頻率一千 六百次,因而很難截收,也不受電磁波干擾。
 

  HP 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

HP惠普從1939年創始至今,累積66年厚實的專業經營與研發實力,在組織規模與營運成果上不斷成長擴張 ,服務遍及世界各地,筆記型電腦為全球第二,堅持最高品質的HP,秉持最嚴苛的自我要求!HP出品的每 一台筆記型電腦都受過千錘百鍊的嚴苛考驗,品質才能如此地出類拔萃。通過八大關卡的審核試煉,等於 擁有八大品質保證,從內至外、每個環節都不容許一絲的偏差,唯有最好的品質,才能帶給每位使用者最 佳的使用體驗。 擔心您的電腦變成孤兒嗎?專業的我們最了解您的需要!當您購買HP電腦!立即享有以下服務:
兩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 第二年台灣地區保固(包含零件與人工) / 一年到府收送
為了讓您一次滿足,當然還有貼心的售後技術諮詢電話: 0800-010-0555轉2
讓您不用在無奈的求助,電腦疑難雜症,就交給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客服人員協助您解決問題

 

流行女鞋天后 - AIR SPACE★低調龐克~嚴選羊紋側拉鍊錐型鉚釘粗跟踝靴-咖啡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