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apple MB572FE/B Mini DisplayPort 轉 VGA 轉接器

 

 

 

 

 

 

概觀

新款 MacBook、MacBook Pro、以及 MacBook Air 均具備了 Mini DisplayPort 介面,讓您透過轉換器外接顯示器或投影機;您可以使用外接顯示器作為主要工作空間、或是作為電腦桌面的延伸;此外,也可以在連接投影機時使用鏡像模式,和觀眾看見相同的畫面。

您可以使用 Mini DisplayPort 轉 VGA 的轉接器,將您的 MacBook、MacBook Pro、以及 MacBook Air 主機連上標準的類比式顯示器、投影機、或是具備 VGA 接頭或訊號線的 LCD 液晶顯示器。請參閱您手邊顯示器的說明書、或是聯繫顯示器製造商,以確定您購買的是正確的轉換器。

僅適於搭配具有 Mini DisplayPort 視訊介面的 MacBook、MacBook Pro、以及 MacBook Air系統

 

流行女鞋天后 - ◇Ann’S◇浪漫春氛~立體後跟蝴蝶結素面踝靴*豹紋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