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流行女鞋

MSI 微星U270DX-002TW 11.6吋筆電-白(AMD E2-180)
MSI Wind U270筆電,效能強悍、輕攜美型 !
MSI微星科技展出11.6吋Wind U270筆記型電腦,搭載AMD最新一代雙核心Brazos平台處理器、USB 3.0、HDMI連結埠與HD720p等級的Webcam,是一台能讓你同時擁有最齊全的功能,與足以媲美獨立顯示卡運算效能、而且如同乘風而飄「Ride with the wind」般的輕攜美型筆電。


配置AMD新世代APU架構處理器: Wind U270筆電搭載2012年AMD最新一代雙核心Brazos平台處理器,這顆APU(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s)處理器,除了內含x86架構的核心外,還支援DirectX 11,提供超強悍的處理與顯示效能,強悍的顯示效能,足以媲美獨立顯示卡的運算效能。

DirectX 11強化影像的細緻度
漸層塗裝的精緻典雅: Wind U270筆電上蓋外觀,以細格紋脈打造筆電外觀的現代藝術質感,同時讓顏色漸層,呈現筆電外觀的精緻與獨特,透露極度風尚的精品質感,加上MSI獨家的彩膜漾印塗裝,讓筆電擁有個性鮮明的外觀、而且兼具防刮耐磨的實用性。此外,Wind U270還採用外型美觀的獨立式Chiclet鍵盤,字裡行間的敲打過程,擁有最完美與厚實的鍵入觸感。

搭載最新USB3.0連接埠: U270筆電還配置最新的USB 3.0連結埠,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8Gbps,比起USB 2.0的傳輸效能,高出10倍之多,同時電力傳輸也高出80%,當使用行動硬碟、隨身碟、以及各項手持式裝置時,資料傳輸與充電效率更加隨心所欲!


搭載HDMI連結埠與HD720p等級的Webcam: MSI Wind U270筆電,採用16:9黃金比例劇院級LED寬螢幕,除了色彩亮麗外,觀看HD影片時,螢幕上更不會出現上下兩條擾人的黑框、完全不失真。此外,U270筆電採用HD720p等級的Webcam,跟親友聯絡視訊時,更能擁有高傳真與流暢不停滯的亮麗畫質。如果覺得用電腦螢幕來欣賞HD影音,還不過癮時,U270筆電配備HDMI連接埠,可以外接到家中大尺寸的LCD數位電視,充分享受最極致的高傳真HD影音。

MSI獨家的ECO節能技術: 搭配MSI獨家的ECO節能技術,讓用戶能簡單透過一指輕按,就能依實際使用需求來切換電玩、電影欣賞、簡報、文書,以及Turbo Battery等五種供電情境,有效增加電池使用時間。經實際測試,MSI U270筆電電池續航力超過8小時,提供不斷電的超長效行動運算體驗。 *電池的實際使用壽命視操作情形及設定而不同。


網友熱門挑選加大尺碼,針織,毛衣,外套
最新 最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