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吃天婦羅,不過這個天婦羅顏色很多,因為裡頭有杏鮑菇、蓮藕、蝦子、茄子等等,看起來顏色豐富,讓人胃口大開。

相信大家可能有吃過炸天婦羅,但是今天要介紹的天婦羅,包含有杏鮑菇、蓮藕、蝦子、茄子,端上餐桌都是五顏六色,業者說就是要給人看了胃口大開,一起來看看,一般吃的炸天婦羅,都是穿著白色麵衣,但是眼前這道炸天婦羅,奇怪怎麼只有茄子是穿白色衣服,其他像是杏鮑菇、蓮藕跟明蝦,衣服都變色了。

我們到廚房探個究竟,廚師正在炸天婦羅,有杏鮑菇、蓮藕、明蝦跟茄子,可是爲什麼炸下去會有顏色?炸蝦用墨魚汁,炸蓮藕用落神花煮汁,杏鮑菇用花椰菜菠菜打汁,原來細心的飯店主廚,怕炸天婦羅給人高油高熱量的印象,所以就把炸天婦羅加入健康,怎麼樣,這樣五顏六色天婦羅,是不是看起來更可口,吃起來也更健康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