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創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吸睛妝容,眼彩、睫毛膏、放大片,堪稱名模電眼製造必備武器,今夏品牌新品絕對令人大開眼界。

自然般的放大眼神,散發優雅的深度美,然而,眼妝的重點不單只放大眼神或修飾五官比例,更可提亮美肌膚色,打造聚焦整體美。佳麗寶美容研究所經理高田夕美表示,今年夏秋眼妝流行以柔美小煙燻搭配眼線、睫毛膏勾勒出明亮活力的眼神,同時利用眼底膏、高明度眼影將眼周部位整個提亮。

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則是在「大開眼界雙色系列」推出時,公開時尚秀後台的完美電眼創造技巧祕密,他說:「祕訣就是使用兩種不同色調;上睫毛深、下睫毛較淺的配色,即可讓眼睛看起來放大且明亮有神。」

另外,針對時下很多藝人、OL,出門前來不及化妝或熬夜沒精神,習慣以放大片迅速為神采加分,今夏品牌推出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的彩色每日拋隱形眼鏡,博士倫表示,獨特的「睛點漸層環狀色圈」內疏外密設計,讓鏡片色彩與眼色自然融合,滿足女性對自然、優雅的需求。眼科專家提醒配戴放大片時,應注意產品是否經衛生署核准、色素是否無毒不刺激、透氧率是否足夠、配戴前最好諮詢眼科醫師及專業驗光師,同時要搭配正確的配戴方式,才能讓雙眼美得更自然與健康。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