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玉女掌門人」楊采妮終於實現導演夢,請來好友「城城」郭富城擔任男主角,拍攝她執導的首部作品「聖誕玫瑰」。為了打響第一炮,楊采妮凡事親力親為,日前她被目擊,在香港中環取景時,指導城城、桂綸鎂及李綺虹等演戲,架式十足,絲毫未見菜鳥導演的生澀。

城城友情價跨刀演出

城城曾和楊采妮搭檔演出嚴浩的「浮城」,彼此交情匪淺,這次合作拍攝電影「聖誕玫瑰」,當年的女主角已榮升為導演,城城則為老友完成導演夢,以友情價接拍該片,戲中更首度飾演律師角色。

桂綸鎂變身小粉絲合照

日前「聖誕玫瑰」到中環威靈頓街出外景,先拍攝城城與萬茜一場甜蜜的拍拖戲份,只是一個簡單的鏡頭,楊采妮要求完美,整整拍攝超過30分鐘。其後,輪到桂綸鎂登場,她先走到導演身邊,商量演繹方式,討論過後,桂綸鎂熱情的攬著導演,並叫助理替她們拍照留念。

楊采妮導戲一絲不茍

晚上7時許,有兩架水車開到拍攝現場,準備人造雨。穿上睡衣的桂綸鎂坐在輪椅上,城城則是開車到公司,沒帶雨傘的他狼狽的敲門,桂綸鎂推著輪椅來開門,城城和她同時被大雨淋濕。NG時,工作人員立即上前協助兩人擦乾全身,可見楊采妮對拍攝一絲不茍,非常認真。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