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正童/新北報導由土城區公所舉辦的「歡喜迎蛇年-春聯年畫贈送區民活動」,19日於土城藝文館熱鬧豋場,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加,一大早就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現場大朋友小朋友人手一張,春聯內容各式各樣五花八門,館內不只有書畫老師們展現書藝,小朋友們也一同加入體驗寫春聯,土城區長邱武全也一早就來到土城藝文館與老師們拜早年,還準備糖果分送給小朋友們,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提早為即將而來的農曆春節揭開序幕。

圖說:活動現場各個老師桌前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民眾都等著將自己的春聯拿到手。(記者吳正童攝)

土城公所舉辦的揮毫贈春聯活動,多年來一直受到民眾相當熱愛,19日上午八點半,已有許多民眾前往藝文館,等候活動開始請老師書寫春聯,館內如同舉辦春聯展一般,各式春聯攤在桌面、地面等候晾乾,各個老師桌前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表示,今天上午由曾璽、朱琴芳、許秀珠、沈長祿、何榮華、林宏山、黃世仁、吳佩真八位老師上場,下午則有黃書墩、賴美蓉、張鉛妹、吳瓊娟、賴正惟、黃玉葉、吳榮傑、李朝順八位老師揮毫。

區公所表示,春聯年畫揮毫贈送區民活動於土城藝文館已連續舉辦6年,今年更特別開闢親子揮毫體驗區,讓過去只能在旁邊等待觀看的小朋友也能夠一同參與體驗,更能讓小朋友感受到過年的傳統文化及樂趣。區公所並呼籲還沒參加的民眾,20日(日)還有另外16位老師出席揮毫,歡迎民眾屆時把握機會到土城藝文館欣賞、索取。

圖說:小朋友當場寫了一幅「招財進寶」送給區長邱武全。(記者吳正童攝)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