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農曆年前最後一次破盤促銷,天天有驚喜特價。
記者史榮恩/攝影
想在農曆年前汰舊換新,現正是最佳時機。全國電子年終破盤促銷將進行到下周一,每天都有限量低價商品特賣,平板電腦對折供應,冷氣團來襲最應景的電暖器6.5折就可買到,選購電視則可享9折或24期零利率好康二選一。

為讓消費者輕鬆過年,全國電子這次破盤特別犀利,華碩EeePad Memo 7吋平板電腦今日破盤只要8,888元,相當於半價回饋;尚朋堂鹵素電暖器只要1,288元,再享6期零利率;47型的LG LED電視則下殺至29,610元,再送法蘭絨毯,聲寶55型旗艦3D電視39,888元,現省5千元,東元32型電視更只要8,888元。

除了每日破盤商品外,買其他電視也有好康2選1,可視需要選擇9折或是24期零利率再送頭期款現金,若是購買46型到50型的大尺寸電視則可再選擇人因7吋平板電腦,買50型以上更可選擇加贈東元24型電視。

不少異鄉遊子想難過年前為父母盡孝心,全國電子特別推出回饋方案,只要買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或電子鍋等5大類商品並跨區配送,就可獲得1到3%不等的現金回饋,送得愈遠、回饋愈多。

全國電子農曆年前最後一次破盤促銷,天天有驚喜特價。 / 記者史榮恩/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