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Makiyo昨接下尾牙表演,宣告正式復出,她爆乳連唱3首歌,但竟尷尬忘詞,還一度喘到唱不下去。

談及湘瑩、丫子,她坦言對不起她們,讓她們過了辛苦的一年,但被問及是否知悉運將近況,她竟回應:「陸續有聽說」,誠意略顯不足。

丫子商演復工 湘瑩接演戲劇

去年2月Makiyo、丫子、湘瑩和友寄隆輝爆發「毆運將案」,闖禍又說謊、作偽證,態度表裡不一引眾怒,3人為此沉潛近1年,但近日復出動作頻頻。丫子最早甩陰霾,早在去年就黏緋聞男友張峰奇商演,還上節目大談心路歷程;湘瑩在本月初為新北市交通局拍攝宣傳片,今年還將接演戲劇,Makiyo則透過白雲牽線在尾牙獻唱,今年還有發行專輯的計畫,酒醉三姝復出計畫至此全面啟動。

Makiyo單身 友寄只是朋友

Makiyo在受訪時表示,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決定復工,她對湘瑩、丫子感到愧疚,她們一年來過得很辛苦,希望3人的復出能得到肯定。她心疼好友,但被問及受害運將近況,她竟回應:「陸續有聽說,會再關心」;為愛強出頭的友寄隆輝則慘淪路人,Makiyo直言:「現在身旁沒有人,友寄就是朋友而已。」

網友罵得凶 當作前進動力

她昨在「台灣仁本」尾牙上連唱「WAKE UP」、「養我一輩子」等歌曲,但她復工消息一出,立刻被網友罵臭頭,有網友嗆「是踹我一輩子吧」、「表演踹人還比較有看頭」,還有網友改編Makiyo歌詞:「像這樣的酒精 讓我苦惱 總一個人又哭又笑」,諷她無悔意;對此Makiyo在受訪時回應:「網友盡量罵吧,我會當成前進的動力。」據悉她復出酬勞8萬8千元,已全數捐出。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