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封以恩/專訪

新世代宅男女神郭雪芙的魅力連「大仁哥」陳柏霖都擋不住!陳柏霖繼「BBS鄉民的正義」後,在「變身」中再度推薦郭雪芙給監製黃立成,陳柏霖笑言並非他獨厚郭雪芙,而是郭雪芙的魅力讓所有男人都無法抵擋,所以當他一提出郭雪芙,黃立成馬上點頭。

合作郭雪芙 羨煞男性友人

黃立成表示當他跟其他朋友聊到想找郭雪芙合作,身邊男性友人都羨慕大呼:「天啊!太棒了,你一定要找她!」陳柏霖誇獎郭雪芙短短時間內成長很多,兩人兩度合作都不是演情侶,郭雪芙笑說這是因為陳柏霖只把她當「小男孩」。

受到陳柏霖和黃立成大力稱讚,郭雪芙卻害羞表示這次演出讓她非常緊張,因為她對自己的口條很沒有信心,一場氣勢強壓陳柏霖的潑辣演出,讓她不斷吃螺絲,害陳柏霖也跟著笑場,比原訂時間多了好幾個小時才拍完。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