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打惡作劇電話到治療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害喜的英國醫院,進而導致一名護士自殺身亡的澳洲電台主持人,原以為該電話會被掛上,並換來一些笑聲,然而結果卻是玩笑開得過火,十日他們首度打破沉默受訪,雙雙落淚致歉。

假扮英女王call-out套凱特孕事 惡作劇鬧出人命

澳洲「2DayFM」電台主持人梅兒.克雷格與麥可.克里斯群模仿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王儲查爾斯的聲音,致電愛德華七世醫院得逞,該電台對取得凱特懷孕的機密消息沾沾自喜並大加放送,然而受騙護士潔辛夏.莎達娜之後自殺,引來全球對兩人及電台排山倒海的撻伐。

兩人十日首度打破沉默,公開談論此事。克雷格以顫抖的聲音,在澳洲第九頻道電視台「時事」節目中說︰「我們無時無刻不想到她(死者)的家人,以及他們必須承受的一切。一想到我們或許涉及當中就極為痛苦。」另一電視台第七頻道「今夜」節目也於同時段播出兩人專訪。被問及得知護士身亡時的反應,兩人眼淚潰堤並致歉,克里斯群說「震驚、難過、心碎」。克雷格︰「我第一個問題是,她身為人母嗎?」四十六歲的莎達娜育有二子,丈夫巴伯薩在臉書留言︰「我痛失愛妻而心力交瘁。」

未料電話真的會成功轉接至病房

兩名主持人說,在團隊會議中出現該點子時,沒人料到電話真的會轉至凱特病房。克里斯群表示︰「我們以為電話持續三十秒就會被掛斷,就這樣。」「百分之百的笑點是在我們身上,是我們的怪腔怪調,我們的腔調聽起來根本不像模仿的對象。」克雷格補充︰「娛樂價值是在我們兩人,也就是我們愚蠢的腔調。」克里斯群說,該通電話完全沒有惡意,沒有想要傷害護士、凱特的意圖。不過,兩人未表示在播出前是否有所保留,僅說是集團執行高層做出播放決定。

電台堅稱事前與醫院聯繫5次無果

「2DayFM」母公司南十字星廣播公司執行長霍勒蘭十日表示,電台在播放該惡作劇電話前至少五次與院方連絡,希望討論此事,然而皆未成功。他在接受墨爾本電台3AW訪問時也說,他的職員曾數度試圖與莎達娜及另一名醫院護士連絡,希望獲得准許,播送相關對話。愛德華七世醫院對此不予置評。

未獲當事人許可就播出 電台恐觸法

澳洲一些法律專家表示,如果電台沒有告知護士她們的對話被錄音,或取得她們放送對話的許可,電台方面恐觸犯多條法律。

  1. Kate Middleton schwanger: So könnte ihr Baby aussehen

    2012年12月4日 下午11:56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