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Hut出香水 聞起來有麵糰香

〔駐加拿大特派記者張伶銖/溫哥華報導〕披薩店Pizza Hut要推出自己的香水品牌?這可不是開玩笑,加拿大的Pizza Hut為感謝「臉書」粉絲,特別製作100瓶以Pizza Hut為名的香水,據說香水飄散一種剛揉好麵糰的新鮮香氣,保證絕無僅有。

Pizza Hut在加拿大的行銷公司Grip Limited,今年8月在臉書上貼文討論,假設披薩也可以做成香水,可能的香味會是什麼?一開始這只是行銷人員為了增加趣味,所想出來的點子,沒想到卻引起2000名臉書網友熱烈討論,有按讚的,也有人分享圖片,行銷公司據此發掘「披薩品牌也能推出香水」的商機。

Pizza Hut加拿大市場總裁Beverly D’Cruz指出,為尋找能代表Pizza Hut、而且又好聞的香水味道,負責研發香水的工作團隊反覆測試,許多人建議的材料,實驗起來並不可行,例如有人認為起司(cheeze)可能不錯,但放在香水裡,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久前的9月,加拿大Pizza Hut為慶祝臉書粉絲超過10萬人,正式宣布將製作100瓶Pizza Hut香水,送給前100名在該公司臉書上索取香水的人。由於事先並未宣傳,行銷公司估計約有250人索取,沒想到在短短1小時內,即湧入1000人表示希望索取,迴響超出預期。

Pizza Hut已開始將香水陸續寄給這100名披薩粉絲,做為耶誕節禮物。行銷公司Grip的數位科技總裁Eric Vieira強調,這瓶香水「非常美味(it is delicious)」,而且絕對是真的,不是開玩笑。他還打趣地說:「希望收到香水的男人,不會送給他的女朋友擦。」

有加拿大報紙說,這些粉絲應該很快就會收到這瓶「義大利辣香腸味的淡香水(Eau de Pepperoni)」。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