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主演「獨行俠」。
圖/迪士尼提供

繼「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後,強尼戴普主演的另一部史詩冒險電影「獨行俠」,將搶攻明年暑假檔,中文預告將於今天下午4時於網路亮相。片中強尼戴普以滿面油彩的詭奇造型出現,且全片均裸上身演出,堪稱從影以來一大挑戰。

「獨行俠」是「神鬼奇航」系列製片傑瑞布魯克漢默、導演高爾凡賓斯基與強尼戴普「金三角」再度合作的新片,改編自美國早期電視影集,電影版中以強尼戴普飾演的印第安人角度出發,再現獨行俠的偉大冒險。

「獨行俠」中強尼戴普扮演勇士Tonto幫助艾米漢默飾演的小鎮警官主持正義,兩人性格迥異、專長不同,邊學習合作、邊對抗邪惡勢力。片中強尼戴普發揮神秘又搞笑的魅力,因扮演印第安人全程打赤膊,秀出好身材,還因滿臉塗上油彩,得在動作、聲音及肢體細節上更努力表演才能讓觀眾辨識出他的功力。

曾在「社群網戰」中1人分飾2角扮哈佛雙胞胎的艾米漢默,片中與強尼戴普一搭一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