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形象大使碰頭,郭富城(左)與凱特溫絲勒相談甚歡。
(圖:東方日報提供)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勒(Kate Winslet)與男友Ned RocknRoll結伴訪港,二人現身馬場活動,溫絲勒雖然穿著連身裙上陣,但裙子非常貼身,將其豐滿上圍表露無遺,加上真空透視兼激凸,相當惹火。同場的郭富城一早表明是溫絲勒的粉絲,還有意合作,二人見面不斷小聲細語,難怪溫絲勒男友全程緊盯著女友。

溫絲勒以浪琴表形象大使身分首度訪港,旋風式在港31小時,昨日她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首屆「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她以火紅色貼身透視連身裙上陣,肩膊、腰側至背部均若隱若現,真空上陣的她更以激凸饗客。

期間溫絲勒與維珍航空老闆的外甥男友Ned RocknRoll在沙圈看馬,同場遇上品牌另一優雅形象大使郭富城,二人首次見面惺惺相惜,言談甚歡,二人又與品牌的總裁大合照。

郭富城對溫絲勒讚不絕口,他說,由「鐵達尼號」開始已經是溫絲勒的粉絲,也誇她是個角色多變的明星。

溫絲勒出席品牌銅鑼灣旗艦店的開幕活動,擔任剪綵嘉賓,全程笑容十足,不時向香港巿民揮手,期間她見到舞獅採青,好奇地問旁人個中意思,對中國文化表現出濃厚興趣。溫絲勒透露前一晚在船上欣賞了幻彩詠香江及在酒店品嘗地道美食,她大讚香港是個美妙城巿,希望有機會再到訪。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