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基地記者╱pearlhsieh 報導】


HORI 宣佈,將與 Wii U 主機同日於 2012 年 12 月 8 日推出對應 Wii U 版 3D 對戰格鬥遊戲《鐵拳 TT 2 Wii U EDITION》(鉄拳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2 Wii U EDITION)的街機搖桿「鐵拳 TT 2 Wii U EDITION 對應搖桿」(鉄拳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2 Wii U EDITION対応スティック),售價 7,980 日幣。

本產品與クラシックコントローラー PRO 同樣為可連結 Wii Remote Plus 的類型,雖為有線連結但仍可與 Wii U 主機進行無線連線。外觀及價格類似 PS3∕Xbox 360 用的「戰鬥搖桿」(ファイティングスティック),但按鍵採用全新研發的按鍵組件「HLF-30」則是最大特色,而招牌的連射功能(約 10 回∕秒及 20 回∕秒 2 階段)以及搖桿配置(D-pad∕L桿∕R桿)等也一併搭載。

鐵拳 TT 2 Wii U EDITION對應搖桿
(圖╱遊戲基地)
鐵拳 TT 2 Wii U EDITION對應搖桿1
(圖╱遊戲基地)

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遊戲基地》】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