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31日專電)日本仙台機場29日發現未爆彈,昨天關閉機場、取消全部航班。因為炸彈巨大,無法立刻移動,臨時做了鋼筋水泥牆圍住,今天機場重新開啟。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自衛隊在未爆彈的周圍築起高3公尺的鋼筋水泥牆,並用泥土掩埋炸彈,作業在日本時間今天早上6時完成。

仙台機場表示,由於目前暫時沒有危險,因此從第一班飛機開始,重新開放班機起降,不過部分跑道無法使用,可能會影響起降時間。

報導指出,仙台機場將在今天與當地政府、自衛隊、警方等召開會議,決定處理未爆彈的日程,以及是否需要讓居民避難等。

此未爆彈長度110公分、重250公斤,是巨大的「500磅炸彈」,如果爆炸,碎片可能飛至最遠方圓1.1公里處,因此取消昨天92班航班,並關閉機場。101103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