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Yo Yo Yo Yo Cyndi, what's wrong with me?歐~不好意思喔!開頭不是要故意K歌的啦,只是一看到cindy這個名字就會讓我想到王紹偉開頭唱的那幾句...總之言歸正傳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cindy啦!(接下來的部分我會盡量忍住不唱的><)

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在眾多大學生裡面~其實每個人都有特色,或許Cindy並不是第一眼就能讓你記住的女孩~不過隨著你在電視上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她,那種印象加深的速度我相信是會是相當快的~阿漆現在就覺得她是個很搶眼的角色,其中有一項很重要的特色就是~cindy每次都好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很自然也很可愛~現在都會期待聽到她講些什麼或是表達什麼看法了說^^

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不是啦!我不是要唱歌,我原本是想講說cindy偶爾也會可愛的扮醜一下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什麼叫做真性情的女孩~Cindy完完整整的讓阿漆感受到了

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目前除了有上節目以外~Cindy還有其他像是網拍或是雜誌平面的工作,當然外形不錯美的她也有許多擔任獨立影片中女主角的機會

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以網拍而言~ 阿漆覺得Cindy的氣質超好的

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大學生了沒 Cindy 自然又不做作的真性情女孩

圖片來自:Cindy的粉絲團、無名
上一段 1 2 3 4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