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郵局經理古兆賢拿著台灣圖案造型鑰匙圈說,鑰匙圈只送不賣,造型非常討喜,甚至有大陸人透過台灣親友慕名索討。
記者劉愛生/攝影
中壢郵局訂製一批台灣圖案造型的鑰匙圈,做為郵局贈送顧客的紀念品,造型可愛的台灣鑰匙圈廣受客戶喜愛,也有人透過管道,希望索取分送大陸親友更具紀念價值,甚至有大陸人透過台灣的親友,慕名索討。

中壢郵局為了多元化經營,除了調整販售郵票、投遞、儲金為主的營運方針,也加入敦親睦鄰、關懷弱勢行列,更鼓勵分布各地的郵局投遞士發揮愛心,在投遞郵件時,主動關懷、送暖給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如發現急難救助個案,即時通報桃園縣社會局等相關單位救援。

中壢郵局經理古兆賢表示,郵局近期訂製一批「中壢郵局台灣圖案造型鑰匙圈」,因台灣的圖案造型非常討喜,廣受郵局客戶喜愛,「我更沒想到,這個小小的鑰匙圈紀念品竟然可以紅到對岸」。

中壢郵局企畫行銷科長王任達表示,台灣造型鑰匙圈吸引很多人到中壢郵局慕名索討,帶「只送不賣的台灣造型鑰匙圈」到大陸分送親友更具紀念價值。

劉姓男子表示,台灣造型鑰匙圈非常可愛,之前送給大陸親戚後,吸引更多大陸親戚慕名索討。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