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行車紀錄器越來越普及,越來越多的行車糾紛及惡霸駕駛行徑也被紀錄下來。新北市1名陳姓計程車司機11日開車行經北市西園路和西藏路口時,被1輛貨車從後方追撞,黃姓貨車駕駛竟將計程車司機打倒在地,並狠踹一腳,全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這段影音是陳姓司機兒子PO上網替父討公道;影片中可看到,計程車在路口被貨車從後追撞,計程車司機和黃姓貨車駕駛理論時,黃男竟揮拳痛打陳姓司機頭部,陳姓司機被追打倒在路口,黃男還狠狠在他腰部踹上一腳,直到警察來了才罷手。

陳姓司機兒子表示,車子被追撞後,黃姓貨車駕駛原本想要私下和解,結果陳姓司機表示要報警處理,貨車司機瞬間就惱羞成怒,發狂追打,甚至嗆聲「頂多被關幾個月啦」;而陳姓計程車司機目前還在住院治療。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痛批貨車駕駛,支持「一定要告到底」,並有網友質疑警察為什麼沒什麼作為?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