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斯翔(左)被爆挖S.H.E轉行當經紀人,華研否認。
圖/華研提供
年產值高達3.5億的女子天團S.H.E,前天才歡慶成軍11周年,成員Ella昨就被周刊爆料,明年約滿將離開「娘家」華研唱片,與老公「馬來糕」合組經紀公司,並挖角好姊妹Hebe、Selina加入出走陣容。對此,Ella本人一笑置之,華研則駁斥周刊不實報導內容。

「S.H.E與華研合作超過10年,彼此親如家人,公司上市上櫃,3人也是重要股東,未來合作關係、模式不變,十分確定。」面對「金雞母」S.H.E恐約滿出走,忙著上市上櫃的華研昨緊急滅火,端入股誘因留人。

Ella年初高調曝光婚訊,搭婚禮順風車,廣告、代言接不完,個人吸金達數千萬,愛情、事業皆得意,可惜好運不長久,原擔任台灣萊雅消費用品事業部總經理的老公賴斯翔,上月底傳因業績未達預期目標,以「個人因素」為由主動離職。

由於年初曾盛傳黑人、曾雅妮、Ella將合組跨娛樂、運動界經紀公司,當時雖遭范瑋琪否認,如今又傳Ella約滿將出走,被懷疑和賴斯翔的「生涯規畫」有關。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