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數計時」中喬許盧卡斯自毀形象扮醜。
圖/甲上提供
賽門威斯特執導的電影「盜數計時」中網羅以「美麗境界」、「海神號」等片受矚目的喬許盧卡斯,不過片中他卻自毀帥氣形象,不但蓄長髮、毀容、刺青、裝假牙扮醜、還斷腿加裝義肢,當起大反派。

喬許盧卡斯在「盜數計時」中飾演尼可拉斯凱吉的麻吉兼換帖,兩人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中反目成仇,從此喬許盧卡斯的性格大變,更綁架凱吉的女兒,只為奪回不翼而飛的1千萬美元(約台幣3億)。

談到為何願意在「盜」片中犧牲形象?喬許盧卡斯表示,他完全是為了想和導演賽門威斯特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所以不計一切。為了展現片中大反派性格,喬許盧卡斯與導演及造型師討論數十次,他更主動要求毀容及裝上假牙,就連導演賽門威斯特都嚇壞說:「連我都快認不出你了,我想觀眾真的會認不出你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