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因劈腿恢復單身未久,馬上出現愛慕者。據傳演員詹姆斯法蘭柯日前在多倫多影展遇到她,小聊幾句就被女方煞到。巧的是,另一個「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也因新片參展,哪知前後任男友都現身,好不尷尬。

根據外國娛樂網站報導,詹姆斯法蘭柯和克莉絲汀在多倫多影展期間巧遇,期間詹姆斯一直跟克莉絲汀調情,克莉絲汀被逗得很開心。

說到前男友,演出「魔鏡,魔鏡」的莉莉柯林斯,上周隨新片「Writers」出席多倫多影展,結果首映會當天,只見前男友喬德歐佛史崔特趕在走紅毯前、便和好友葛林鮑威爾一起溜進戲院裡,後者也參與該片演出。

正當大家認為這對分手戀人可以趁機敘舊時,不多久,卻看見莉莉柯林斯和男友傑米坎貝爾鮑爾雙雙走紅毯,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喬德要這麼偷偷摸摸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