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蘋果最新iPhone 5智慧型手機今天問世,更輕更薄,螢幕更大,上網速度更快,可能在發表後1至2週內開賣。

新iPhone發表會今天在舊金山舉行,蘋果公司(Apple)行銷長希勒(Phil Schiller)在爆滿會場表示:「這是不折不扣的寶貝。這項產品採用的軟體和工程技術,對我們的團隊而言是歷來最具挑戰性的」。

希勒表示:「這是我們歷來生產的最薄iPhone,也是世界最薄的智慧型手機,重量僅112公克。比iPhone4S輕了20%。」

據「紐約郵報」報導,新iPhone配備16:9的4英寸螢幕,厚僅7.6毫米,也比前一代薄了18%,完全由玻璃和鋁合金製造,支援3G和LTE網路,上網速度更快。

隨著三星搶下全球手機銷售龍頭、其他大廠接連推出新機,新愛瘋能否驚豔市場和投資人,對於接替賈伯斯(Steve Jobs)主掌蘋果的庫克(Tim Cook)而言,可謂攸關未來市占的嚴峻考驗。

外界都等著看執行長庫克有什麼壓箱寶,炫示任何可以讓iPhone引領風騷、在眾家競爭中脫穎而出的科技突破。

iPhone占蘋果營收的一半,更是蘋果主要獲利來源,所以庫克非得讓華爾街和消費者驚豔不可。庫克去年接管蘋果後,以極快速度帶動成長,經營手腕備受肯定。不過分析師認為,成功的關鍵最終仍在於他是否有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的創新天賦和行銷天才。

第1支iPhone在5年前問世,顛覆行動裝置產業,分析師認為,隨著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及其他競爭對手相繼推出螢幕更大、無線網路更快的手機,蘋果逐漸處於守勢。 蘋果將企圖利用新機,拉大敵我之間的差距。

科技專家多不預期新iPhone會顛覆智慧型手機硬體科技,不過華爾街分析師仍預期新iPhone在9月單月銷售量達1000萬至1200萬台。

蘋果新iPhone問世料將震撼個人電子產品市場,同時也將比下目前市面上的LTE智慧手機,並打擊戴爾與惠普等PC製造商的銷售。

據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分析師莫斯柯維茨(MarkMoskowitz)表示,他相信蘋果新iPhone登場後,將震撼整體科技「食物鏈」,並將呈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

新iPhone問世,將不利非蘋手機製造商外,莫斯柯維茨也深信,戴爾與惠普等視窗系統個人電腦製造商將在劫難逃。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