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S.H.E前天才開心舉行出道11年生日趴,沒想到昨有週刊爆料,指稱S.H.E明年和唱片公司約滿後,極可能改加入Ella老公賴斯翔新組的經紀公司,由於賴斯翔本週將離開他待了10年的化妝品公司,在此時機爆出S.H.E經紀約出走消息,引起更多聯想;但唱片公司急滅火,強調彼此合約還很長,並聲明:「未來公司上市上櫃,她們3人也是重要股東。」

每年為東家賺進逾3億

週刊指稱,Ella老公賴斯翔離開現職後,有可能自組經紀公司,未來S.H.E唱片部分雖仍與東家華研合作,但經紀約可能轉手由賴斯翔處理。昨S.H.E仍忙錄音,Ella看了報導哈哈大笑,唱片公司也駁斥傳言不實。

但S.H.E吸金功力十足,無論合體或3人單獨發展,都各有特質吸引廠商邀約代言,過去幾年S.H.E每年為公司賺進超過3億,在唱片不賣錢的年代,經紀約才是真正的吸金關鍵,因此若傳言屬實,華研少了S.H.E的經紀約,就像金雞母飛走一般。

華研:未來合作關係不變

昨華研高層主管始終未接手機,僅由新聞中心回應:「S.H.E與華研合作超過10年,彼此親如家人,未來合作關係、模式不變。」但不願透露合約還有多久。華研昨證實,希望明年下半年申請上櫃掛牌,並已獲得兩大金控中國信託及中華開發旗下創投公司的認同、支持與投資。

網友唱衰 利益衝突開端

對於S.H.E經紀約可能轉由賴斯翔打點傳言,粉絲反應不一,有網友憂心說:「這樣很不好,利益衝突的開端」,但有網友附和說,可另找Selina老公阿中當法律顧問,阿中昨回應:「我沒意見、沒想法,我對影劇新聞沒興趣。」賴斯翔則未回電,無法得知其反應。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