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倫敦30日電)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9月將訪問東南亞和南太平洋國家,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凱特也將首度在國外發表演說。

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今天表示,凱特預計前往馬來西亞1家安寧照護機構,向員工及病患發表演說。

王室成員也預計訪問索羅門群島(SolomonIslands)和吐瓦魯(Tuvalu),參與當地體育活動並體驗傳統服飾,也會乘坐獨木舟欣賞當地風光。

威廉夫婦的正式頭銜為劍橋公爵(Duke ofCambridge)和劍橋公爵夫人。新加坡將舉辦蘭花命名典禮,以威廉夫婦名字替花命名。

王室夫婦還會看到1朵以威廉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為名的蘭花。明天是黛安娜王妃逝世15週年。(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慧娟)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