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署前署長黃季敏任內採購無線電通信器材,涉嫌圖利廠商上億元,黃季敏凌晨移送北檢複訊時,友人阻擋媒體拍攝,黃季敏連帽子都被擠掉,模樣狼狽。
記者高彬原/攝影
檢調追查黃季敏涉貪案清查黃家庭消費習慣,發現他與家人經常性到台北市信義區各大五星級飯店如「君悅」飯店叫餐點,黃到餐廳直接向領檯點餐,攜出飯店外食,與一般人到高檔餐廳用餐一併花費享受餐廳氣氛不同。

黃季敏外帶餐點的大飯店,大部分是在他信義區的豪宅家的附近,區域內大飯店內的美食特色餐廳林立,很多餐廳都是黃季敏與他家人的最愛,但黃家人都直接取餐,絕少在餐廳內逗留超過10分鐘。

檢調搜索發現,黃家兩棟打通的豪宅內裝潢豪華,與一般公務員的家庭的設備明顯貴氣,家中還設計有近10坪的更衣室,供黃妻置放名牌包包。

根據辦案人員查證,黃季敏今年1月中農曆年期間,才與妻子陳素霞到國外旅遊,過年後的2月到8月之間,又有3次出境紀錄,海外旅遊頻繁;黃季敏與妻子原本預計9月再度出國,但因檢調對他發動搜索並且聲押、限制出境,新一次的旅遊計畫泡湯。

最可疑的是,黃季敏在消防署長公職期間,他薪資帳戶只進不出,擔任美術老師的黃妻帳戶情況也一樣,夫妻兩人的薪水從來沒有提領紀錄,但兩人刷卡紀錄每月卻高達數十萬元,都以現金結帳,檢調高度懷疑黃季敏有薪資以外的不明資金來源,且與犯罪有關。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