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冰冰日前在電影《惡靈古堡V:天譴日》扮演經典角色華裔特務「艾達王」,與蜜拉喬娃維琪聯手轟喪屍。為了符合電玩迷心中艾達的形象,她除了要同時拿兩把各重達5公斤的槍外,更在多倫多零度以下的拍戲現場,穿著超性感高叉改良旗袍現身。

金馬影后李冰冰近年以《風聲》、《通天神探狄仁傑》等作品在兩岸三地打響名號,連好萊塢都相中她能文能武的實力,找上她與動作片天后蜜拉喬娃維琪搭檔,為這次唯一與蜜拉共同登上電影海報的演員,向全球秀出艾達的招牌打扮:高衩紅旗袍與超殺雙槍。

為了要符合電玩迷心中艾達的形象,即使在多倫多零度以下的拍戲現場,李冰冰每場戲都只能穿上融合中西元素的改良高叉紅旗袍現身,旗袍內還得穿上特製超合身馬甲勒到快喘不過氣。不只上戲前有飲食限制,穿上旗袍後,李冰冰連彎腰綁鞋帶都成問題,每天光為了換衣、配戴價值7500美元(約22萬5000元台幣)的假髮和化妝,至少兩小時跑不掉。

除了造型講求逼真,動作片要求的特技訓練更是李冰冰的頭號挑戰。雖然過去拍古裝戲已經受過吊鋼絲、拿刀劍等訓練,但要一次同時拿兩把各重達5公斤的槍在大銀幕耍帥可不容易,她說:「雖然還能應付拿雙槍的要求,但為了特寫鏡頭得拿槍靜止不動可就很吃力。儘管我長年有健身運動的習慣,但我一點都不想練成肌肉女。」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