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市刑大偵三隊破獲一個假冒檢察官詐欺集團,主嫌對外以開設酒店經紀公司為幌子,暗中與對岸詐欺集團合作,招募輟學少年充當假檢察官,不法獲利粗估上千萬元。

警方調查,主嫌張崇信(卅八歲,有毒品、強盜等前科)於三民區經營經紀公司作掩護,吸收陳姓、莊姓、戴姓、洪姓、歐姓、李姓等六名無業、輟學少年,表面上經營傳播小姐外送服務,其實卻與藏身中國的詐欺集團聯手犯案。

今年二月起,張嫌涉嫌與中國的詐騙集團接頭,由對岸共犯以中國電話,專門撥打台灣五十歲到七十幾歲的婦人住處電話,謊稱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因偵辦案件懷疑被害人涉案,再由張嫌指揮旗下陳姓少年冒充檢察官取信被害人後收取其存摺及印鑑。另莊姓等少年則分工擔任把風、提領贓款等犯行,盜領被害人數十萬元至上百萬不等存款。

案經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陳建州指揮刑大偵三隊、苓雅分局偵查隊等共同偵辦,逮捕張嫌及共犯陳姓少年等七人到案,起獲偽刻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大印二枚、偽法務部高雄地檢署服務證一枚、現金新台幣六萬餘元、人頭手機、毒品K他命等,全案訊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