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大炳過世,因沈玉琳證實死訊,傳惹惱大炳教會友人,也勾起「演藝圈是否冷漠」的戰火,最後還牽連前經紀人王偉忠與黑人等大炳生前友人。隨著大炳告別式將至,這個擦槍走火事件,也有了好的結果,大炳教會友人之一的寇乃馨,27日在中天《全民最大黨》錄完影後說,「這些真的都是誤會!」希望平息風波,雙方也以協助炳家為優先,不再有無謂的爭執。

寇乃馨說,教友選擇避談,是因要保護炳媽不受媒體打擾,沈玉琳的發言讓教友錯愕,但她平心而論,「這真的不能怪玉琳哥,因他並不清楚我們與小炳的約定。」她也解釋,先前她的發言,非質疑沈不關心大炳,而是要確認沈是否知道大炳與教友互動的狀況,她說,「大炳真的是個好福氣的人,他在每一階段都有貴人,這兩年教友對他的幫助,只是他人生的一個階段。」她也認為,沈玉琳與王偉忠是他在其它時間的貴人,不能否定他們的付出。

沈玉琳在與寇乃馨透過簡訊溝通後,昨也說,「整件事情就像是喝水傳話,最後不成原型。」他解釋真的是傳話問題,同時他也替黑人抱屈,說黑人當初批評大炳所說的話,並不符合目前時空背景,不能因此批評他,也表示誤會已澄清無心結。他將會協助處理大炳的追思會,也會幫忙小炳未來的工作,照顧炳家生計。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