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今天於台北港辦新北市地區物流產業座談會,行政院長陳冲指國際物流將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關鍵產業。
記者吳文良/攝影
行政院長陳冲今天表示,從國際貨幣基金預估,全世界的狀況都不理想,政府會有些積極措施,前段時間都沒閒著,各部會首長意見交換後,預計下月開始有連續5場跟工商、金融界等各行各業的工商系列座談會,事先把大家所關心的議題整理過後,分為不同主題,舉辦5場系列座談,宣布一些提振經濟重要措施。

經濟部今天於台北港辦新北市地區物流產業座談會,行政院長陳冲指國際物流將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關鍵產業,未來將協調各部會加強推動,令物流業可以更優勢發展,提升國際競爭力。

經濟部資料顯示,目前台灣物流業年營收超過1.4兆元(新台幣),企業家數約1萬2000家,從業員工約25萬人,由於台灣外留依存度高,面對全球化競爭挑戰,可預見兩岸、國際物流貿易帶動效果強大,國際物流將是台灣未來經濟發展關鍵產業。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