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長期培力 200人800人次的清寒學子,關懷弱勢家庭中青年學子的培力工作,因此慈善總會希望學員們在未來進入生涯規劃相關的課程前,活動也結合了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及財團法人永齡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支持下,藉由本會所舉辦的「自我探索職能培力課程」,且透過團體活動的過程中,去建構青年學子在面對挫折時的正面態度及自信心的提升。101年7月28日上午九點,在大仁科技大學探索教育研究中心, 參與人數40位。

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李理事長鴻琦表示,長期以來服務對象若能給予積極性、持續性的就業追蹤輔導與提升就業能力,則協助服務對象順利進入職場,進而穩定就業達成脫貧自立目標。期希企業主顧能提供短期工作機會及職能課程輔導基金,可以撥打生命轉彎服務專線07-3226666或寄到wsx1173@gmail.com周姿吟社工。

曉華準備要去知名科技公司面試,面試當天來了好多人來面試這個職缺,心想因該沒機會上吧!職場找工作自信心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若不認為自己有條件勝任,自然會沒自信;反之,做好各種條件準備的人,會展露出無比的自信心。因此針對自信心不足的孩子,本會提供提供成長團體、探索教育等活動,提升自我內在特質。學員參與後表示:我認為在擁有自信之前,要有成就感的建立,如果沒有成就感而有自信,這就叫自傲。對於自己目前的決定更是要勇往直前,相信自己,做就對了!該次團體活動強調,除了去提升青少年對自我了解的能力探索,另一方面也試著去啟發青少年學子,更多元化的思考邏輯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 2012倫敦奧運特輯】戰情速報

【 猜中奧運金牌國 帶你飛出國】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