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鄧紫棋出道4年,首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她上週日便抵台展開宣傳,25日還偷空去觀賞英國天團「電台司令」的演出,碰巧緋聞男友林宥嘉也去朝聖,兩人是否偷偷相約?鄧紫棋解釋,當天是經紀人提議,她才臨時決定要去,而且看到一半,便先回飯店練琴,撇清沒有遇到對方。

昨天的演唱會,鄧紫棋自彈自唱「Someday I’ll fly」開場,隨後演唱王菲的「我願意」以及新專輯「Xposed」的新歌曲,一人獨撐全場連唱12首歌;她坦言要見台灣粉絲很緊張,「有種跟網友約會的感覺,因為之前都是在網路上和大家互動。」

師弟JPM到現場替鄧紫棋打氣,並送上高跟鞋,他們注意到她這次發片,展現了不少舞蹈元素,期許她往後也能朝唱跳歌手之路邁進,「要成為動感歌手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能駕馭高跟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