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迪烘培坊堅持給客人最好的麵包品質,竹科人瘋團購。
記者張念慈/攝影
新竹市歐迪烘培坊店長劉佳昇有20年烘焙經驗,為給客人最好的麵包品質,堅持採用比一般麵粉貴3倍、法國冠軍比賽專用麵粉,限量的好口味,死忠顧客一開門就搶購一空,竹科人更瘋團購。

走進歐迪,就可看到擺在店面的法國比賽專用麵粉供檢視,它不用防腐劑,沒基因改造成分,製作的麵包保留天然麥香風味。

劉佳昇坦承,自己在食材選擇上很挑剔,所做的西點也走養生路線。例如一般店家常見的桂圓麵包,大多為省時間採購現成桂圓,但他卻堅持自己處理,才能免去過程中的不必要添加物。麵包糕點也少用酵母,改採長時間發酵,顧客吃了才不會脹氣。

為讓客人買到最新鮮的麵包,歐迪中午12點才開店。店內有60多種特色商品,其中多樣是每日限定。例如「火山爆發」精選水滴巧克力和夏威夷豆製成,每個59元、每天限量12個。

「法國大魔杖」採用3種麵粉調配,全靠養2個多月老麵發酵,製作過程不加任何油,靠蒸氣創造麵包的亮光感,烤完外表酥脆,有天然麥香味。每天限量16條、69元,常一出爐就被買光。

熱銷商品「七分布朗尼」內夾未烤全熟的布朗尼巧克力,咬下時的濕潤口感很特別,每個35元。外表有尖刺形狀的「鱷魚尾巴」創意十足,每條69元。店內招牌「冰麵包」內夾乳酪,冰冰涼涼的微甜口感,是女性最愛。更多資訊請參考「買東西/台灣物產館」(網址: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J_009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