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30日電)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應邀前往戲院欣賞電影「寶米恰恰」。她讚許電影清新自然、幽默風趣,還主動擁抱導演楊貽茜。

長榮交響樂團團員楊琬茜是「寶米恰恰」導演楊貽茜的雙胞胎妹妹兼電影配樂總監,她在樂團巧遇正在學習指揮的周美青,興奮之餘便邀請周美青去看電影。

周美青今天應邀前往戲院,和從事青少年輔導工作的敦安基金會志工一起觀賞「寶米恰恰」,並全程參與映後座談。包括導演楊貽茜、王傳宗、演員黃姵嘉、姜康哲、歐陽倫都出席座談。

周美青一見到導演、演員就主動上前擁抱,並誇獎電影的劇本、台詞動人,非常好看。她說,有些年輕人很容易為情愛想不開,父母親應該帶著孩子來看這部電影,可以了解青春時期必經的懵懂戀愛是怎麼回事,年輕導演生活經驗跟年輕人貼近,彼此比較容易溝通。

王傳宗回答觀眾為什麼電影叫做「寶米恰恰」時表示,原本想因應片中男生追女生送菠蘿麵包與珍珠奶茶的招數,直接就叫「純情菠蘿俏奶茶」,但聽起來實在太不像片名,最後認為還是「寶米恰恰」最適合。楊貽茜補充,「恰恰」有傳達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像跳雙人恰恰一樣,一個人前進、另一個人就後退,與人交往要拿捏進退相處的尺度。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