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紀錄片公開選片會昨天進行,評審從第一階段入圍的12部作品中,評選出6部作品,分別是李素卿「起善心動義念」、許子瑋「剪花」、周文欽「萬里路」、劉志頡「朽木-真男人」、黃嘉俊「地瓜阿爸」、諶靜蓮「爆走廚房」,各獲得獎金20萬;新北市政府並請來史筱筠、韓欣欣、林建享等三位紀錄片導演擔任監製,輔導這6部作品在9月底之前完成紀錄片拍攝,同時進行最終評選。

經過9小時馬拉松式的提案,新北市紀錄片公開選片會第二階段6部入選作品已經出爐,評審團總召集人姚執善導演表示,每位入圍導演都卯足全力準備,把握30分鐘的時間,認真傳達自己作品的架構與及新北市的城市內涵,讓人感動。

新聞局表示,評選出的6部入圍作品,各發給20萬元當作拍片基金,希望藉由獎金補助,資助導演讓參賽作品更順利完成。這6部作品完成後也會安排在公用頻道、12月的紀錄片影展播出,歡迎大家一起收看。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