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慶居、黎薇╱苗栗報導】

剛從國立聯合大學畢業並考取壹電視儲備主播的林姓女生,準備報到實習前夕,廿九日傍晚被發現陳屍自己租住的套房內,頸部以上有四處刀傷,鮮血四濺,牆壁和天花板滿是血跡,其身上衣物被往上拉,短褲也被利刃割開而裸露私處,身上有不明毛髮與體液,研判可能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因現場門鎖未遭破壞,沒明顯打鬥痕跡,不排除熟人所為,警方正漏夜清查其交往對象及房客。

警方指出,林姓應屆畢業女生租住苗栗市恭敬里巷內一棟出租宿舍的四樓單身套房,同樓層友人昨天傍晚五點多打電話給她,沒人接聽,到房間察看赫然發現她仰躺地上,血跡斑斑。警方據報封鎖現場,由鑑識人員進入採證。

由於林女衣物被往上拉,黑色短褲被割並掀開下體裸露,頸部有壓制痕跡和多處刀傷,血跡到處噴濺牆壁四周和天花板都有,雙手握沾血跡衛生紙,部分血跡被水沖淡;至於是否遭性侵害,尚待進一步鑑定。其套房門鎖完好,皮包內有二千多元,被發現時電腦還開著停留在線上遊戲網頁,只有手機不見蹤影。

檢察官鄭珮琪晚間率法官相驗,發現左後頸三刀、右頸一刀傷勢較重,這四刀可能是致命原因,全身還有多處割傷;相驗時在其背後發現凶器,是一把水果刀,死亡到被發現相隔十小時,檢方將盡快協調法醫研究所進行解剖判定死因。

林女家屬晚間從高雄趕抵苗栗,雙親和妹妹認屍時悲慟不已,全程不發一語。林母隱約透露,女兒不久前才結束一段戀情,正與另位學術界約五十歲出頭的對象交往,母女一度在電話中爭吵;警方漏夜請該對象到南苗派出所協助釐清案情,但據了解他語帶保留並否認這項說法。

惟林女近日曾在臉書中透露,「談感情很傷神,也期盼能有大方公開穩定交往的戀情,好像單身一些日子,如果遇到對的人也想公開,躲躲藏藏不是我想要的…」,似乎也透露感情方面有某些程度起伏。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