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浪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圖)戀得瘋狂,稱呼女友艾琳希瑟坦「老婆」。
(歐新社資料照片)

「情場浪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戀得瘋狂,稱呼女友艾琳希瑟坦(圖)「老婆」。
(路透資料照片)

有「模特兒殺手」之稱的情場浪子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最近被爆與澳洲模特兒女友艾琳希瑟坦(Erin Heatherton)戀得瘋狂,更已稱呼女友為「未來老婆」。

先後與多名模特兒談戀愛的狄卡皮歐終於定下來,據聞狄卡皮歐欣賞希瑟坦熱愛運動、有腦又漂亮,與以往的麻煩女友迥異。知情者稱狄卡皮歐遇上希瑟坦後,發現她不只有外在,更是一名有才華的運動員,他終於遇到一個想娶回家的女人。

艾琳希瑟坦入模特兒圈以前,差點成為職業籃球員,而狄卡皮歐也喜歡看籃球比賽,兩人更會結伴打籃球、爬山、騎腳踏車等。

而最近為新片「絕殺令」(Django Unchained)留鬍子的狄卡皮歐,日前戴草帽及太陽眼鏡離開好友家,期間狄卡皮歐還吃冰棒降暑氣,久未露面的他,身材有些走樣。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